绘本家居

132平米现代风格两室两厅

能够激发无限想像的绿色彩度,是拥有学者身分的屋主最爱,在空间裡,精神饱满的草地绿从玄关起始,衬上梧桐木的自然纹理,轻鬆释压、宛如走入现代森林。

在格局规划上,呼应著不受拘束的单身美好,客、餐厅与厨房动线设计师翁嘉鸿採以开放式大视角呈现,雕花拉门的精工细节,弹性分割著书房与空间关係,而廊道转圜之间,怀生国际设计跳色安排入不规则书墙,满足著屋主随兴取书的自在,同时,安插於细节的跳檯设计,更让女主人长期收养的流浪猫,有了新生活的幸福起点。

【如果觉得此文不错,请分享给有需求的朋友,或关注绘本家居微信公众号:huibenwang ,我们帮你解决装修难题!】

>

网 站:https://www.huiben.cc

微 博:https://m.weibo.cn/u/1683509051

手机端:https://cutt.com/app/down/22741

海量设计师装修案例,您的装修神器~~

评论
热度(15)
©绘本家居 | Powered by LOFTER